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0青啤炫舞激情 > 正文

青啤宝贝将与三巨头同台 中国炫舞燃NBA赛场

2010年12月16日1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 在明天上午直播的NBA热火队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人们将看到来自中国的青啤“炫舞激情”啦啦队表演的具有中国民族风情的啦啦舞。

12月9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全国十强美国之旅壮行仪式在北京举行。十强宝贝已于11日启程前往美国,分别将在北京时间12月16日迈阿密热火队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队、北京时间12月19日纽约尼克斯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受邀表演,为球迷带来融入中国风情的啦啦舞。

本次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全国十强美国之行,除了受邀表演外,还会和全美最著名的热火啦啦队队员进行深入交流,用最具中国民族风情的舞蹈与美国啦啦队相互切磋探讨。让东西方文化融会贯通在彼此的啦啦队表演中。

在青岛啤酒的组织下,啦啦队宝贝们还将在北京时间12月17日下午和美国克里夫兰慈善组织“男孩-女孩”俱乐部合作,与众多NBA球星一起到当地探望特别需要帮助的美国儿童。期间正值圣诞临近,中国啦啦宝贝将化身圣诞老人,为他们送上来自中国的神秘圣诞礼物,把中国的爱心传递到大洋彼岸。

“中国第一啦啦宝贝”李春文对美国之行充满期待:“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对我来说真是得来不易,两个月艰苦排练就为等待登上NBA赛场的那一天。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让美国的观众充分领略我们中国啦啦队的风采。”

“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创办者,青岛啤酒全球营销总裁严旭女士在现场也对每位选手送出了祝福,希望这些女孩能再NBA的赛场上充分表现自己,向海外展示中国啦啦队的精神风貌,传递中华民族气质。

活动最后,现场嘉宾和宝贝代表共同将代表梦想的水晶柱插入启动台,点亮启动装置,拉开了青啤啦啦宝贝美国之旅的序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