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主场将举行拍卖活动 项目诱人掏钱也值得

2010年12月16日1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魔术将于19日与76人的主场比赛过程中,携手太阳体育/福克斯佛罗里达进行第二届拍卖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与魔术青年基金会。

拍卖活动将会通过电台与电视直播贯穿整场比赛。时值美国圣诞节假日期间,正是动员魔术球迷掏钱进行拍卖的好时机,而那些用于拍卖的项目,对于球迷来说,应该是相当诱人的。我们来看看——

项目一:比赛日获得参加赛后发布会的特别通行证,起拍价1000美元,价值3000美元。拍得这一项目的球迷,不仅获得两张3月5日魔术打公牛的场边票,而且还能跟随其他媒体记者,一同参观体验魔术球员在比赛以外的活动区域,并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项目二:“把魔术带回家”。起拍价1000美元,价值3000美元。成拍球迷将收获两张1月22日魔术与猛龙比赛的场边票,打包内容包括:把一张魔术球队坐的官方板凳搬回家;意见贾米尔-尼尔森的亲笔签名球衣;2009-10赛季魔术官方球队签名篮球。

项目三:“浪漫情人节”,起拍价1000美元,价值2500美元。在情人节之前,给你心爱的带一份惊喜吧。成拍球迷将可以在2月14日(北京时间)魔术与湖人的比赛日,携带爱人与魔术度过一个周末,打包内容还包括在波西米亚大酒店的情人节浪漫一夜、赛前在安利中心一顿丰盛的情人午餐、球馆与酒店之间豪华房车的接送服务、一份某公司赞助的特别礼包,以及在比赛现场成为大屏幕主角的机会。

项目四:与魔术球员见面,起拍价100美元,价值3000美元。可与你的三位朋友,在魔术某个年度活动中与魔术全队见面交流,还能在波西米亚大酒店度过一夜。

此外,还有另外一些很有意思和吸引力的拍卖项目,且起拍价格还算合理。对于那些渴望与球队近距离接触、渴望能亲身尽力一次魔术历史的球迷来说,这样的拍卖活动的确称得上是体贴和诱人的。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