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残运会 > 正文

张岩任桂香夫妇单打三连胜 冲击亚残运金牌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李 杰)广州亚残运会开赛三天来,河南除了许庆和茹德成登场亮相外,乒乓球运动员张岩、任桂香夫妇也参加了单打的前三轮较量,二人气势如虹,都取得了三连胜。

今年43岁的张岩在2002年“远南”运动会上就曾夺得团体和单打的冠军,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他在本届广州亚残运会上第一轮以3∶0战胜了一名哈萨克斯坦选手,第二轮的印度对手弃权,他不战而胜,第三轮以3∶0轻取日本的宇津木孝章。目前,张岩已经闯入了乒乓球TT4级的男单四强,今天上午如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下午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今年29岁的任桂香是张岩从安徽娶来的妻子。任桂香参加了三届残奥会,获得过5枚残奥会的金牌,她是TT5级女子乒乓球的“大姐大”。本届亚残运会,她已先后以3∶0的相同比分战胜了中国香港、日本和韩国选手,也取得了三连胜。任桂香今天还要经过三场比赛,才能登顶成功。只要正常发挥,这枚金牌非她莫属。⑨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