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将赴清远冬训 主帅缺位情况下备战新赛季

2010年12月16日08:55深圳新闻网-晶报吴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在家中休息了40天之后,深圳茅台红钻队的队员昨晚终于收到了归队的通知。深足决定从12月20日起在清远市集训,在主教练缺位的情况下备战2011赛季。

最近这几个赛季,深足每逢冬训都在遴选主教练、挑选内外援与选择冬训基地等方面耽误时间。今年,深足仍没走出这个怪圈,直到15日傍晚才敲定冬季集训地点。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俱乐部正在抓紧与外教人选谈判。在教练班子尚未出炉的情况下,深足暂由二队主教练张晓东带队,前往清远市清新名将基地展开为期三周的集训。

深足副总经理李虹说,由于清新名将基地从2011年1月14日起要迎接国奥队、国青队与国家女足的训练,因此深足在那里只能训练到1月13日。从1月14日起,深足将前往昆明海埂基地继续集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