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收购金德乃受人之托 冷面杀手是幕后主导

2010年12月16日08:35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长沙金德降级后,辽足就成为了金德潜在的买家,双方一度十分接近,但是就在要达成一致之时却发生了重大变故。昨天,记者从辽足俱乐部获悉,由于长沙金德决定甩卖当红球员之后再进行转让,因此辽足能否顺利完成收购成了一个谜。

早在半月前,辽足代表就找到金德俱乐部高层商谈收购事宜。对此,双方俱乐部并不否认,但真正想利用金德这个中甲资格的并不是辽足自己,而是他们身后的辽宁东北虎足球俱乐部。如果收购成功,这支球队将借金德的中甲外壳征战明年中甲联赛。除此之外,辽足还希望在收购过程中将汪强、刘建业、张成林等金德队中的主力列入自己的内援引进目标。一举多得,对于辽足的收购方案,金德一度表示可以商量,双方的心理价位在2000万元左右,分歧并不大。

但在昨天,记者就此事向辽足进行求证时,辽足方面却表示收购一事出现变故,原因是金德希望把四个国字号汪强、刘建业、任航、张成林都卖掉后,剩下的球员以及中甲壳打包卖给辽足,价钱仍是2000万,这个价钱明显虚高,如果四大主力都不能来辽足的话,金德队中当打的球员可能就剩下许博、李文博、文虎一、 张磊几个了。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昨晚表示:“现在还在谈,但是金德的态度是关键。”

辽足受人之托操作收购

此次收购,也是辽足俱乐部受人之托,究竟谁委托了辽足操办此事?有迹象表明,今年7月份成立的辽宁朝阳东北虎足球俱乐部很可能是主导方,东北虎俱乐部现任副总就是昔日足坛冷面杀手张玉宁。基本能够确认的是,通过这次收购,金德球员能够回家踢球,辽足能从金德队中找到合适的内援,金德中甲这个壳还有人接收,这是三方共赢的结果。(温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