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短池世锦赛中国队创历史 女子接力破世界纪录

2010年12月16日08:1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0年第十届国际泳联短池世界锦标赛在迪拜展开争夺,中国队发挥出色,获得金银铜牌各一枚。在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女队以7分35秒94的成绩夺冠,打破了由荷兰队保持的7分38秒90的世界纪录,这也是国际泳联2010年1月1日以来取消快速泳衣以来的第一个世界纪录。

  今天中国女队由陈倩/唐奕/刘京/朱倩蔚四棒组成,第一棒陈倩发挥一般,只游出了1分54秒73。但第二棒唐奕发挥出色,中国队名次上升到第二。三棒刘京游出了各队最快的1分53秒59,中国队冲到了第一位,打破了世界纪录。

  澳大利亚队以7分37秒57获得亚军,法国队以7分38秒33战胜美国队获得第三。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