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世俱杯评分:斯内德完美替身 一人比肩米利托

2010年12月16日05: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俱杯评分:斯内德完美替身 一人比肩米利托

斯坦科维奇才是各方评出的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1时,世俱杯半决赛第2场在阿布扎比扎耶德体育城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3比0击败城南一和天马,将与非洲冠军马泽姆贝争夺冠军。赛后,结合意大利媒体的评论,腾讯体育对双方球员给出了评分。

国际米兰:

塞萨尔6.5分:他的回归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他做出了一个伟大的扑救,同时用自己的摘传中的技法让城南一和的冲吊战术毫无收效。伟大的门将就是那种既不犯错,又能扑出一些险球的门将。

萨内蒂7分:强劲、彪悍、独一无二,他的奔袭进球杀死了比赛悬念,更有望入选世俱杯最佳进球。对于萨内蒂,人们只想质问他“你敢说自己护照上的年龄不是假的吗?”谁也不会相信!

科尔多巴6分:一如既往,来自脚下的球他多半可以出色的化解,但是来自头顶的冲击,有的他还是有一点难以应付。

西奥6.5分:在防守方面,他让人感觉自己像是钢铁所做的一样,即使对手的身材比他更加高大,他也出色的封挡了对手。但是他拿球似乎多了一点。

齐沃6.5分:防守方面他做出了很多出色的抢断,而在进攻上,他虽然直接压上很少,但时常能把球输送到合理的区域。不过他看上去还是有些疲惫。

坎比亚索6分:他的表现一如既往,不过今天他的断球效率比他鼎盛时期还是有些差距。

斯坦科维奇7.5分:斯内德受伤后,贝尼特斯所做的一个最正确的决定,就是让斯坦科维奇顶上前腰位置。他做的很好,不但很快的打进一球,而且连续不断的通过后插上进攻撕开对手的防线。他有一个单刀,他还为第三个进球送出了倒数第二传。他才是今天的最佳球员!

斯内德时间太短。替补莫塔6分:莫塔今天没有越俎代庖,他在中场不断的奔跑拦截,是斯坦科维奇敢于放手前插的一个基础。不过莫塔个人失误偏多了一些。他还需要调整,毕竟他有实力做得更好。

潘德夫6.5分:几次盘带显得有些自私,但是马其顿人还是参与了一些细腻的渗透配合,他传给斯坦科维奇的那记单刀很有些大师风采。

埃托奥6.5分:他很努力,有的时候像左后卫一样防守,但本队3个进球里两个由他策动。他高速前插制造第三个进球的一幕更是让人惊叹他的能力和意识。事实就是,埃托奥一旦愿意牺牲自己,国米就能变得更加强大。

米利托7分:2个助攻和1个射门,米利托征服了意甲、征服了欧洲之后,现在又征服了亚洲冠军。只需再有一战,米利托就将证明,他完全配得上“世界级”三个字,因为他只差1场球就征服世界。当然就身体状态来看,这个米利托远不是最好的那个。

贝尼特斯6.5分:单就这一战的指挥来看,贝尼特斯做出了两个正确的决定,一个是重拾防守反击的套路,放弃自己一直追求的所谓传控球,另一个就是,在斯内德受伤下场后,他选择了斯坦科维奇去出任前腰,而不是莫塔或者是潘德夫。事实证明他对了。如果他总能像今天一样指挥,断不会落到下课边缘。

天马一和队:

郑成龙6.5分,高在成5.5分,曹秉局5.5分,、萨莎-奥格诺夫斯基5.5分,洪哲6分;金城焕5.5分;莫利纳6.5分,赵载哲5分;崔成国6分,赵东根5分,拉冬西奇4.5分

主裁判莫雷诺6.5分:虽然他和2002年世界杯上帮助韩国坑杀意大利的那名裁判有一样的名字,但是今天的执法中他没有出现任何明显的疏漏。也许韩国人过于凶狠的犯规应该得到更有力的制裁,但毕竟国米球员伤得不重,所以意大利媒体也没有针对这一点做太多的文章。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