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介入新图拉姆争夺 阿森纳或掏2500万抢人

2010年12月16日05:2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克霍很早就是众家豪门的眼中肉

萨克霍很早就是众家豪门的眼中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巴萨也加入了对法国新星萨科的追逐。温格要想得到这名觊觎已久的天才后卫,必须要击败包括巴萨、拜仁、米兰双雄在内的众多豪门。

阿森纳主帅温格一直在观察20岁的萨科,并在积极和巴黎圣日耳曼方面进行谈判。此前法国《巴黎人报》就爆料称,温格准备在1月展开攻势,将身价达到800万英镑的萨科带到酋长球场。《每日邮报》今天的消息称,巴萨也加入了对萨科的争夺,由于加比-米利托可能在1月回国加盟独立队,有“新图拉姆”之称的萨科将是红蓝军团不错的补充。

如此一来,温格想要得到心仪的萨科就更难了,阿森纳不仅要面对米兰双雄的竞争,还要击败死敌巴萨,才能得到想要的“新图拉姆”。目前,巴黎圣日耳曼还在为挽救萨科做最后的努力,他们给法国新星开出了一份2年的合约,而萨科本人则在为自己的未来考虑。

《每日邮报》分析称,阿森纳在萨科的争夺上还是占据一些优势,温格非常擅长培养年轻人,如萨科来到阿森纳,他可以得到更多出场的机会。法国新星也承认他喜欢阿森纳的风格,“阿森纳?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但有这样的俱乐部对你感兴趣,让我这样的年轻球员相信自己能够达到最高水平,我渴望在欧冠联赛上挑战自己。”

萨科经纪人黑格透露,法国新星转会阿森纳只有一个阻碍,那就是钱,他在今年夏天曾说:“我们知道温格的兴趣,但他们出的转会费太少了,巴黎圣日耳曼希望至少能收到2500万英镑,但显然阿森纳没有出到这个价格。”

如今,多家豪门争抢萨科的局面,是他的经纪人黑格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所希望看到的。这样的话,萨科的转会费将会是一个很可观的数字。《每日邮报》称,巴萨介入萨科转会后,或许将使阿森纳下定决心撒开钱袋,照目前的形势看,法布雷加斯很可能在明夏回归诺坎普,如果能够在萨科争夺战上击败巴萨,阿森纳也算是扳回一城。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