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韦伯支持废除车队指令禁令 称对F1没有坏影响

2010年12月16日04: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红牛车队的澳洲老将韦伯今日在接受BBC电视台采访时对于国际汽联废除车队指令禁令的决定表示了支持,他认为这并不会给F1运动带来什么坏的影响,反而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纠纷。

红牛之前可以说是车队指令的坚决反对者,因为法拉利在今年德国站中上演的“让车事件”最大的受害者就是他们,虽然这件事情从赛季的整个结果来看并没有产生决定性影响,但是红牛在国际汽联决定不追加惩罚法拉利时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在国际汽联最终宣布废除车队指令禁令的时候,红牛高层对此依然保持着沉默,并没有像法拉利等车队那样表示明确的支持。

不过韦伯今日在接受BBC电视台采访时却表现出来非常豁达的态度:“我认为人们完全没有必要对此感到担心,因为这不是每个周末都会上演的事情。当你有两位车手为车队效力时,你确实偶尔可以调换两位车手的比赛成绩来使得车队取得最理想的结果,在过去这样的事情其实很常见,我自己也做过几次这样的事情,我能够很好的理解车队的意图,在比赛中做出最好的选择。”

不过韦伯马上话锋一转批评了法拉利在对待车手时的蛮横态度:“不过我认为法拉利在这方面真的有些蛮横不讲理,他们带来了坏的影响。”

本赛季红牛车队一直坚定的反对车队指令,韦伯甚至因此几度质疑车队是否更加偏爱维特尔,因为即便在他积分领先的时候,红牛也没有对他采取任何优待的政策。不过韦伯今日表示他和维特尔之间的暗斗其实远远没有媒体渲染的那么激烈,他也从来没有考虑过要离开这支车队。

韦伯表示道:“我知道作为一支车队我们在本赛季经历了一些成长中的阵痛,不过我们也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因此我的脑海中从来没有过要离开这里到其他车队去的想法。我会认真对待每一年的比赛,关于合同的事情我现在完全没有去考虑,至于2012年到底会发生什么还是让我们走着看吧。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还是你在自己的比赛中能够做到最好,我可不想被那些我认为本来就无法击败我的伙计所击败。”(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