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世俱杯-国米3-0进决赛 米利托2传1射萨队破门

2010年12月16日0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俱杯-国米3-0进决赛 米利托2传1射萨队破门

点击查看组图:斯坦耍钻石星尘拳 埃托奥一字马撕破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国际米兰将在阿布扎比的体育城球场迎来世俱杯半决赛的激战,对手是亚洲冠军城南一和队。最终国米3-0轻取完胜,挺近决赛。开局时刻斯内德不幸受伤离场,随后斯坦科维奇率先破门,之后米利托助攻萨内蒂破门,下半场米利托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国米以3-0拿下亚洲冠军。此役获胜后国米挺近世俱杯决赛,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蓝黑军团将与非洲冠军民主刚果的马泽姆贝队争夺世俱杯冠军。

这是世俱杯创建以来国米首次参赛,贝尼特斯的球队刚刚在联赛欧冠取得两连败,急需用世俱杯夺冠解救帅位危机刺激球队的雄心。由于昨天的半决赛南美洲冠军巴西国际队爆冷不敌非洲冠军,因此国米若能晋级决赛,夺冠希望大增。历史上世俱杯里欧洲冠军与亚洲冠军激战三次,欧洲冠军全部取胜晋级。

贝尼特斯迎回了一些重将的伤愈,门神塞萨尔复出增援,齐沃也宣告伤愈复出。萨内蒂回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而潘德夫、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组成了攻击线搭档。这是目前阶段国米所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

斯内德被金城焕铲倒,出现腿部肌肉受伤,国米的荷兰核心一度想要坚持,但是第2分钟他还是无奈被莫塔换下。第3分钟,国米迅速先声夺人,埃托奥左路突破传球,米利托大禁区前面对对手的拼抢将球做到了斯坦科维奇脚下,斯坦科维奇距门14米处闪过后卫右脚低射,球窜入大门右下死角!1-0,国米闪电取得领先。

第7分钟,拉冬维奇距门22米处的射门被科尔多巴舍身封挡。第16分钟,城南一和卷土重来,莫利纳距门约30米处起脚怒射,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第25分钟,崔成国距门24米处的远射被后卫封挡。第31分钟,萨莎对潘德夫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

第32分钟,国米再下一城,萨内蒂右路长途奔袭发动突破,他分球右路,米利托不停球直接起脚后跟回做,萨内蒂杀入禁区距门14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弹射,球越过门将十指关!2-0,国米扩大领先优势。

第34分钟,城南一和队莫利纳主罚距门32米处任意球,他的直接攻门偏的离谱。第37分钟,斯坦科维奇犯规送出边路任意球,拉冬西奇接传球在正面距门17米处大力头球攻门,塞萨尔奋力将球挡出!第42分钟,城南一和开出右路任意球,莫利纳将球吊入禁区,塞萨尔出击并未碰到皮球,曹秉局距门9米处鱼跃冲顶,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半场结束,国米仅仅2脚射门,2次全部得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两队均未换人。第48分钟,埃托奥直传,斯坦科维奇做球,米利托左侧距门22米处的右脚低射迫使门将脱手,但无人能够包抄补射。第51分钟,潘德夫接到坎比亚索的左路传中,在大禁区前沿胸部停球转身起左脚凌空抽射,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

第54分钟,城南一和开出右路角球,萨莎点球点处的头球攻门高的离谱。第56分钟,莫利纳的远射偏出。第61分钟,潘德夫送出直传,斯坦科维奇赢得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他却选择无私的将球横传给左路空跑的埃托奥,最终他的传球被高在成挡出底线,国米错过绝杀。

第64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科尔多巴距门14米处的头球攻门被门将轻松得到。韩国球队连换两人,全光真、宋浩英先后换下赵载哲、崔成国。第72分钟,莫利纳距门21米外的射门打的绵软无力,球被塞萨尔轻松得到。第74分钟,国米再下一城,斯坦科维奇右路传球给莫塔,莫塔停球失误球滚到了左路,谁知却为高速插上的埃托奥制造绝好机会,猎豹左路距门16米外大力推射,门将郑成龙扑救脱手,米利托点球点处补射空门得手!3-0,国米锁定胜局。这是米利托自11月11日对阵莱切进球以来,时隔一个多月后再度破门。

第75分钟,萨莎的任意球攻门被塞萨尔扑出,拉多西奇跟进补射不可思议地打偏。贝尼特斯做出换人,蒙塔里出场换下表现神勇的米利托。随后桑顿换下齐沃。第88分钟,萨莎外围的远射偏出。最终国米3-0大获全胜。

两队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塞萨尔

后卫:4-萨内蒂,2-科尔多巴,6-西奥,26-齐沃(39-桑顿,79’)

后腰: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

前腰:27-潘德夫,10-斯内德(8-蒂亚戈-莫塔,3’),9-埃托奥

前锋:22-米利托(11-蒙塔里,77’)

城南一和(4-1-4-1):

门将:1-郑成龙

后卫:2-高在成、5-曹秉局、4-萨莎-奥格诺夫斯基、22-洪哲

后腰:16-金城焕

中场:11-莫利纳、30-赵载哲(6-全光真,69’)、8-崔成国(14-宋浩英,69’)、9-赵东根

前锋:10-拉冬西奇(20金振勇,88’)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