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上海16分再负东莞两连败 刘炜低迷14分1助攻

2010年12月15日2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16分再负东莞两连败 刘炜低迷14分1助攻

刘炜低迷14分上海两连败(点击查看组图)(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东莞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继续第2轮的争夺,东莞主场设擂迎战上海,哈里斯重返故地拿下23分10个篮板,东莞则俨然化身上赛季的上海队,全场投中14个三分球,以113-97大胜上海取得主场2连胜,上海则惨遭2连败。

东莞队双外援表现出色,约什投中7个三分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弗洛曼则取得15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邱彪得到21分。上海队哈里斯得到23分10板的两双成绩,刘子秋表现不俗得到17分,格林13分8板8助攻,刘炜则表现低迷仅得14分且没有送出1次助攻。

东莞前2轮均坐镇主场,首轮已经力克老牌劲旅江苏,上海队则首轮表现不佳,客场大败于天津队脚下。本场比赛邓华德微调阵容,将孟令源和吴洋调入首发。比赛开始后,上海队依然表现低迷,开场不到2分钟就已经出现了4次失误,东莞则表现积极,何忠勉中投得手后,东莞开场8-2领先。

上海队核心刘炜开场表现得非常急噪,4分钟内领到3次犯规,邓华德无奈请求暂停并换上冯甜,暂停后,上海队开始强攻内线,张兆旭连续两次篮下得手,上海队将比分追成10-10平。东莞换上外援约什后个人连中3个三分,约什投中压哨三分,第一节结束,东莞22-18领先4分。

第二节,上海队全替补出战,东莞队趁机拉开分差,陈信安投中三分,东莞29-22领先,不过随后约什外围对孟令源恶意犯规被判违体犯规,这次判罚也引起东莞教练席的集体不满,可惜孟令源三罚仅一中,王立刚三分命中,上海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32-29。本节结束前,东莞突然加速发力,还了上海队一波9-2的小高潮,邱彪跳投命中压哨,东莞50-43领先7分结束半场。

第三节,双方都派出了双外援,约什和邱彪分别命中一个三分,东莞56-44已经将分差拉大为两位数,关键时刻,哈里斯连拿5分,加上刘炜的三分,上海队1分钟内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瞬间将分差缩小为4分。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东莞队始终保持着6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结束前,上海队连续获得罚球机会缩小分差,约什再次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东莞队76-70领先6分。

最后一节,张凯上来就小勾手命中,约什投中个人第6个三分,东莞81-71再度将分差扩大为两位数。上海队连中两球稍微追回比分,不过东莞又是连续两个三分,约什投中个人第7个三分,东莞以89-77领先12分。

上海队屡投不中,东莞则在外线集体开花,90后小将顾全投中三分,邱彪更是在24秒前失去重心随手一抛投中超远三分,东莞在比赛还剩5分12秒时已经以99-83领先了16分。此后,尽管上海队采取全场紧逼战术略微缩小了分差,可惜时间不够,最终,东莞主场113-97大胜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东莞:弗洛曼,张凯,邱彪,何忠勉,常亚松

上海:孟令源,刘炜,吴洋,张兆旭,格林

(一剑)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