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王磊38分大郅18篮板 八一险逆转加时惜败广厦

2010年12月15日2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磊38分大郅18篮板 八一险逆转加时惜败广厦

大郅18篮板八一险逆转加时惜败(点击查看组图)(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广厦坐镇主场对阵八一双鹿电池,在这场浙江邻居的内战当中广厦曾经在第二节一度领先多达23分,但是八一在大郅的带领下顽强地将比分扳平进入到加时赛的厮杀。但最终广厦还是以107-104惊魂击败八一双鹿。

广厦的克里坦顿轰下35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同时还有5个抢断,王博20分13篮板、拉莫斯14分12篮板、 张伟13分。八一方面, 王磊轰下38分的同时还有8个篮板和5个抢断, 张博拿到20分、莫科13分9篮板,王治郅继续替补出场拿到16分和18篮板的大两双数据,并且还有4抢断和4盖帽。

比赛一开始张鹏就二次进攻得分,虽然王磊上篮命中还以颜色,但是接下来广厦在克里坦顿的带领下直接打出一波13-3的攻击波取得绝佳开局。张博三分命中才为八一缓解了颓势,但是他们依然无法阻止广厦的攻势,双方接下来互有得分。大郅登场后在防守端上连续封盖对手,并且内线强攻得分,但是力两罚全中后广厦以30-21领先八一。

王磊的进球为八一在第二节率先开荤,但是邓力和王中光连续进球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虽然莫科连续内线进攻得分,但是广厦的邓力和王博连续出击得分,在张伟三分命中后,广厦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开。虽然莫科两罚一中,但是张伟和王博连续得分,广厦一度以54-31领先八一23分之多。此后双方各有进球,张博一记压哨三分命中后,八一仍以36-56落后广厦20分。

下半场八一完全摆脱了上半场低迷的进攻状态,在大郅和王博两人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7-9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10分。虽然此后罗智和克里坦顿连续进攻再度将差距拉开,但是韩硕连投带罚进球,王磊也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八一以60-69将差距缩小到只剩9分。此后双方都有进球,广厦以74-62领先八一进入到第四节的厮杀当中。

关键的第四节八一打得风生水起,大郅连续内线进攻得分,带领球队打出8-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4分。拉莫斯内线强攻得手,而克里坦顿也拿到2分,但是大郅继续发威维持8分左右的差距。本节末段八一的进攻势头极为凶猛,王磊和莫科连续进攻得手,在大郅上篮得分后,八一以85-84反超比分。然而关键时刻王博2+1得手,广厦再度取得2分的领先。但是关键时刻大郅在篮下打进一球,双方打成89平进入到加时赛的厮杀当中。

加时赛的比拼依然激烈,王磊三分命中为八一率先得分,但是广厦的拉莫斯在篮下表现极为出色,连续强攻得分,他和王博两人的出色表现帮助广厦维持6分的差距。不过王磊两罚全中后大郅打进一球,八一在还有31秒时只落后2分。接下来广厦打进一球,韩硕关键三分命中,然而最后时刻王磊罚球不中,八一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广厦以107-104击败八一。

下一轮比赛依然是这两支球队的厮杀,但是战场转到八一的主场义乌进行。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韩硕、莫科、德勒黑、张博、许钟豪

广厦:王博、薛玉洋、张永鹏、林志杰、克里坦顿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