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浙江三分发飙射杀福建取首胜 詹姆斯狂砍38分

2010年12月15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浙江三分发飙射杀福建取首胜 詹姆斯狂砍38分

詹姆斯狂砍38分浙江首胜(点击查看组图)(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福建晋江消息,2010-2011赛季CBA第二轮福建对浙江的比赛在福建主场进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浙江队凭借外线优势在客场以93-87战胜福建,取得新赛季首胜。

全场比赛,浙江队外援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布恩拿下14分12篮板,金立鹏得到21分,丁锦辉 砍下16分。福建队小将赵泰隆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外援琼斯得到17分16篮板的出色数据,吕晓明拿下14分5助攻,龚松林得到13分。

比赛一开场,两队都打的比较谨慎,迟迟没有得分。琼斯造浙江犯规,两罚一中,福建1-0。吕晓明连续快攻上篮得分,福建5-2。福建今天十分注重防守,外援詹姆斯打了2+1,7-5。浙江队连续反攻得手,福建13-12。詹姆斯连续命中3分,15平。曹飞远投命中2分,浙江反超19-18。詹姆斯命中第一节的第三个3分,双方战成22平,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吕晓明远投得手,福建24-22。双方失误较多,波特接李航传球转身上篮得手,27-22。福建一开局就打出一波7-0小高潮。浙江队很快调整好状态,丁锦辉先是外线3分命中,随后打出2+1,浙江30-29反超。吕晓明连续突破上篮得手,福建33-30。第二节被换上场的金立鹏连续命中两个3分,浙江36-33。欧文斯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金立鹏再度命中3分,浙江39-33。布恩连续篮下得分,浙江43-35。浙江的快攻导致福建内线防守频繁出现漏洞,布恩接队友传球空接得分,浙江45-38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福建加强防守,赵泰龙远投3分,福建41-45。浙江连续利用快攻得手,47-42。福建队通过全队配合和防守不断缩小分差。波特再次补篮得手,福建51-55。浙江队逐渐控制场上的局面,龚松林连续罚球命中,福建57-61。詹姆斯命中压哨2分,浙江67-6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福建陷入单兵作战,凭借老将波特发挥出色,连续得分,68-69,帮助福建将分差缩小至1分。浙江队则凭借全队出色的配合,继续保持领先。福建小将赵泰隆发挥出色,连续得分,福建74-79。浙江外线手感火热,不断命中3分,85-74。龚松林3分远投造丁锦辉犯规,丁锦辉满犯离场,龚松林三罚全中,福建83-87。浙江队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势,最终将比分锁定在93-87,在客场取得新赛季首胜。

下一轮比赛将于12月17日进行,福建将赴客场战吉林,浙江将回到主场对战八一。

福建队首发阵容:赵泰隆,吕晓明,龚松林,琼斯,郭磊

浙江队首发阵容:丁锦辉,张春军,曹飞,张大宇,詹姆斯

(贝影)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