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阎嵩回归实德已成定局 外援三叉戟有望全保留

2010年12月15日21:51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大连实德队重新集结,开始了新赛季前的第一堂训练课。阎嵩和外援詹姆斯出现在训练场上,是两个重要的信号。

大连这几天冰天雪地,但是球队还是如期进行重新集结,并且在雪地里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由于主教练朴成华并没有按时回国,训练由柳忠长负责,球队除了去南京疗伤的赵明剑外,大部分队员都参加了训练。上个赛季受伤的权磊,现在已经完全康复,跟随球队正常训练。而阎嵩在训练队中的出现,无疑暗示了,下个赛季他的球队,将是母队大连实德队。

阎嵩跟随大连实德队训练已经多时了,在上个赛季结束时,阎嵩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朴成华也在训练中重点考察了这名球员,给阎嵩很高的评价,这次球队重新集结,阎嵩和其他球员一样,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其实已经说明了,他重返大连实德没有任何悬念了。阎嵩的回归对于大连实德队的中场是一个很大的帮助,他的盘带和控球时大连实德现在急需的。

外援詹姆斯的出现,令很多队员都感到惊奇,没想到这个外援,竟然如此准时归队。詹姆斯的归队,说明大连实德队的外援调整和他没有任何关系。据实德俱乐部介绍说,马丁也将在近期归队,他是因为签证的问题,推迟了归队的行程。这次不知道他是否会将女朋友一起带来,朴成华已经建议,马丁要把家安在大连,这样会更有利于他的发挥。

回国做了一个小手术的安贞焕现在还没有归队的消息,大连实德俱乐部也没有正式公布与安贞焕续约的消息。不过从近期安贞焕和大连实德队的往来关系,以及他的表现看,在续约合同签字,只是时间的问题。在孙寿博婚礼上,安贞焕在线送来了视频祝福;赵明剑去韩国治疗期间,安贞焕忙着找医院,在生活上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照。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三名外援将全部留下来。

安贞焕、马丁和詹姆斯在上个赛季中,在场上组成的三叉戟威力十足,这个赛季大连实德俱乐部不会让三叉戟拆散,甚至他们还要引进一名前场球员,为三叉戟提供一个“备件”。其他两名外援现在没有归队训练,意味他们下个赛季很难能重返大连实德队了。(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