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空白合同!年薪随便填! 巴萨续约瓜帅出绝招

2010年12月15日21:48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将要续约瓜迪奥拉

巴萨将要续约瓜迪奥

腾讯体育讯 在皇马完成两连冠的2008年夏天,受任于败军之际的菜鸟教练瓜迪奥拉接过了巴萨教鞭,在过去的两年里,这位球员时代的后腰典范已跻身足坛最顶尖的教练行列。对于当下的巴萨而言,留住佩普显然是最重要的工作。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马卡报》透露,为了留住瓜迪奥拉,巴萨主席罗塞尔已经为其准备了一份“空白”续约合同,只待瓜迪奥拉在上面填好工资和续约年限。

据《马卡报》透露,由于瓜迪奥拉本赛季率领巴萨在西甲中势不可挡,巴萨主席罗塞尔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和瓜迪奥拉续约。目前罗塞尔正亲自在处理这件事情,他曾在主席大选的演讲时就表示希望瓜迪奥拉能在他掌权的六年中一直担任巴萨教练一职。据悉,巴萨为了让瓜迪奥拉续约,开出了一张空白支票,续约合同的基本内容已经写好,但是教练本人可以自由填写工资数目和工作年限。而据西班牙ONA电台报道,巴萨和瓜迪奥拉之间的商谈最近几个月来已经没有停止过,双方可能于明年年初完成续约。

对于瓜迪奥拉的续约年限,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称,罗塞尔本人的想法是,最好能在2011年初就能达成协议,并且最好能续约五年。然而,对于罗塞尔的想法,《每日体育报》却并不看好。该报指出,罗塞尔是单方面设想,瓜迪奥拉不会接受这么长的合同,就算真是签下长约,佩普也只会承诺再干三个赛季。

在2008年夏天从里杰卡尔德手里接过巴萨教鞭后,瓜迪奥拉与巴萨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如果巴萨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不与瓜迪奥拉续约,不排除佩普离开红蓝军团的可能性。在率队的前两个赛季里,瓜迪奥拉不仅率领巴萨连夺西甲冠军,更是在2008-09赛季成为史无前例的六冠王,其执教功力被广为称赞。本赛季西甲15轮战罢,巴萨取得13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在不久前的国家德比中,巴萨更是以5-0横扫死敌皇马。

不得不说的是,在瓜迪奥拉没有同巴萨续约的这段时间里,英超豪门曼联多次勾引佩普,由于弗格森年事已高,红魔非常希望邀请年富力强的瓜迪奥拉出任球队主帅。在上周率领巴萨5-0大胜皇家社会后,心情大好的瓜迪奥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出了愿意与球队续约的意向。“你很难想象,这些球员们还会有怎样的表现,他们把精彩的表演当成了习惯,每场比赛都能给你惊喜。每天看着他们训练比赛,我就很开心,这些对我来说已非常满足。我渴望继续率领巴萨,这支球队令人兴奋。”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