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山东末节爆发难翻盘 辽宁新外援登场取下首胜

2010年12月15日2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末节爆发难翻盘 辽宁新外援登场取下首胜

辽宁新外援登场取下首胜(点击查看组图)(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CBA第二轮山东男篮104-110主负于战辽宁队,前两场山东和辽宁都是一胜一负的成绩。

理查德得到23分14个篮板,杨鸣得到19分5次抢断2次助攻,边强得15分,韩德君得到13分6个篮板,史密斯12分。山东队的怀特得24分,艾伦22分,刘久龙得到1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孙杰得13分,李敬宇得12分,陶汉林得10分10个篮板。

山东队开场由孙杰得分,随后辽宁队打出5-0比分,李敬宇连得4分,山东6-5反超。理查德内线扣篮成功,李晓旭和边强连续得分,辽宁11-6领先。怀特和王刚分别得分,山东追成10-14。随后辽宁打出18-0的得分高潮,边强连续投中三分球还有罚球得分,他很快得到了10分,贺天举打三分成功,山东队连续失误被辽宁打反击。直到最后时刻1分20秒李敬宇才得分,怀特最后半分钟得到4分,首节辽宁30-16领先。

第二节韩德君发威,他连得6分,辽宁队优势也达到了18分。陶汉林内线表现出色,艾伦突破成功,睢冉打三分成功,李敬宇中投得分,山东追成31-40。理查德森内线得到4分,艾伦贡献4分。韩德上场连得4分,陶汉林再得2分。杨鸣在最后8秒上篮成功,上半场山东37-50落后。

下半场开始史密斯和理查德分别得分,怀特扣篮成功。史密斯和怀特展开得分战,怀特投中三分球。边强反击得分,理查德内线无人能敌,辽宁63-44领先。孙杰两罚两中,艾伦得分,史密斯隔人暴扣非常漂亮,孙杰终于找回状态投中三分球,此时山东还落后16分。刘书楠得分,怀特爆发连得7分,最后34秒怀特投中三分球,三节过后山山东63-75落后。

第四节山东队刘久龙发威,他开场连得6分,理查德和杨鸣联手得到5分。理查德内线发威连续得分,陶汉林也还以颜色,杨鸣发威,连续投中三分球,理查德的得分帮助辽宁在6分46秒时92-73领先19分。山东队撤下一名中锋,用五名小个准备反击。艾伦打三分成功,刘久龙反击扣篮,山东小个阵容很有效,随后艾伦反击扣篮得分,双方分差只剩10分。李晓旭补篮得分,理查德补篮得分。孙杰投中三分球,艾伦和怀特分别打三分成功,山东将分差缩小到7分。此后刘久龙和李敬宇又连续得分,山东将分差缩小到3分。最后58秒贺天举打三分成功。李晓旭最后56秒两罚一中,山东队遗憾失利。

根据赛程CBA第三轮山东将会客场挑战北京,辽宁将会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

山东队首发:王刚、孙杰、李敬宇、怀特、吴轲

辽宁队首发:杨鸣、边强、刘书楠、李晓旭、理查德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