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不惧对手争抢大头 朴成华选人标准成关键

2010年12月15日21:12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正处在转会风波中的李玮锋,现在正在韩国自己进行训练。虽然多家俱乐部加入了竞争李玮锋的行列,但是大连实德对引进李玮锋还是充满信心,他们认为主教练朴成华将会成为引进李玮锋的关键因素。

尽管水原三星已经公开表示,他们下赛季将放弃李玮锋,但是正在韩国训练的李玮锋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而是自己坚持训练,并且一天两练。对于他来说,转会很重要,保持状态更重要。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在关注李玮锋的一举一动,他们认为李玮锋的这种敬业精神,是他们球队所推崇的,也是朴成华一贯倡导的东西。

现在不仅李玮锋的老东家深圳队向他发出了邀请,而且天津康师傅也加入到了竞争李玮锋的行列中。但是大连实德并没有受到影响,他们一直在积极地运作这件事情。据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现在球队上下对引进李玮锋比较乐观,因为朴成华很可能会成为引进李玮锋的关键因素。

上周日,朴成华在首尔和李玮锋进行了一次见面,朴成华不仅向李玮锋发出了邀请,而且还对他做出了很多承诺。对于李玮锋来说,去那支球队效力,在哪个城市生活,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主教练是否欣赏和器重自己,是更重要的一件事情。

当初他加盟水原三星,就是因为车范根十分欣赏他,并且力主引进并将他放在主力位置上,才成就了他在韩国的两年辉煌。像李玮锋这样个性较强的球员,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伯乐,可能就会因为赛场外的问题,而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朴成华在联赛还没有结束时,就暗示李玮锋是他心目中的目标球员,“头球好,爆发力强,作风顽强。”这是朴成华对球员的选用标准,而李玮锋的特点完全符合朴成华的胃口。

一位业内人士说,好球员哪个俱乐部都想用,但是主教练是否器重,是否是他需要的类型,这个很关键。“谁欣赏没有主教练欣赏最关键。”现在朴成华并没有回到大连,在大连队已经集训的情况下,他依然滞留在韩国,器重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在关注和运作李玮锋转会的事情,对于朴成华来说,李玮锋的加盟,是他明年事业成功的一个开始。(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