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亚残运7人制脑瘫男足3-0日本 2胜1负进半决赛

2010年12月15日1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15点,2010广州亚残运会七人制足球预赛继续进行。此前1胜1负的中国队今天迎来第三个对手日本队,最终中国队凭借林聪昌、许国俊、朱旭的三粒进球,中国队以3-0完胜日本队。七人制(脑瘫)足球队再次以实际行动鞭策在亚运会0-3惨败日本队的中国国奥队。这样中国队就以2胜1负的成绩打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依旧是日本队,胜者将进入18号的决赛。

日本队在第一场比赛中曾0-7惨败给伊朗队,而中国队昨天以0-8的比分惨遭伊朗队血洗,以此对比,中国队实力略逊一筹,但是中国队今天打的很顺利,林聪昌在第九分钟就打进一球为中国队创造完美开局,徐国俊在第20分钟再入一球为中国队奠定胜局,下半场5号队员朱旭锦上添花,最终中国队以3-0结束比赛,把亚残运会的战绩改写为2胜1负。

今天五人制(盲人)足球赛进行了两场比赛,日本3-1战胜泰国,韩国0-2不敌伊朗。中国队今天没有比赛,16日中国盲人足球队将对阵泰国队。在七人制(脑瘫)足球预赛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伊朗队再次以8-0的比分血洗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盲人足球队和中国脑瘫足球队均以3-0战胜日本队令人发出无限感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