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陈涛确定转会天津 高层:李玮锋回国首选泰达

2010年12月15日18:18腾讯体育津友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李玮锋新赛季加盟泰达?对此,俱乐部高层不置可否,俱乐部官员甚至含糊地表示:“有些转会还不便对外透露,但这些转会已经在我们的全盘控制之内。”知情者透露,只要李玮锋点头首肯回到国内的话,那么第一选择将肯定加盟泰达。

泰达队出征之前,曾经在当地电视台举行了一个庆功晚会,这次会议上有关领导悉数出席,显示了大家对于球队的重视程度。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内部已经喊出了“争取亚冠出线”的口号,想完成这个目标,球队最要做的工作就是引进球员。不过,在黄希扬的问题上,泰达俱乐部却输给了建业,后者人情攻势最终笑到了最后,也让泰达颇为遗憾。好在经过长时间和申花方面的磋商,泰达已近基本上搞定了陈涛的转会,在最重要的转会价格问题上,双方的差距分歧并不是很大,而且陈涛本人愿意到泰达发展,因此这桩转会将在近日内完成。

但谁也没有想到,泰达居然将触角伸向了李玮锋,后者本是大连实德的猎物。在得知水原打算卖掉李玮锋后,泰达已经委托经纪人火速介入了这桩转会,并且取得了奇迹般的效果。目前李玮锋加盟泰达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而是泰达俱乐部高层对外的散播的信息,根据俱乐部一贯内敛的风格,这桩转会很可能已经接近完成。目前唯一的困惑就是大头本人并不愿意回到国内踢球,但水原大清洗已经启动,没有给大头本人任何留下的空间。这种情况下,李玮锋开始考虑回国发展之路,泰达目前超过了实德,成为了最可能接纳大头的俱乐部。“我们不承认,也不会否认,只有等到转会完成后才能对外宣布。”泰达俱乐部官员的表态有些含糊,但也点出了李玮锋非常有可能加盟的现实。(津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