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甜瓜证明他仍是掘金人 魔术早早被压制

2010年12月15日16: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甜瓜证明他仍是掘金人 魔术早早被压制

魔术早早被压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掘金主场迎战魔术,安东尼贡献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11个篮板,在比赛最后5分钟的时间里,帮助掘金拉开分差,并以111-94击败对手。NBA官网头条在赛后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

尽管替补出场的魔术后卫雷迪克拿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29分,霍华德也贡献了21分和14个篮板,但却没能阻挡安东尼进攻的火力。还在一天前,“甜瓜”信誓旦旦地否认记者的报道,称他并没有对掘金说他只会与尼克斯签约。一天后,他就用一场爆发性的表演,似乎在想丹佛球迷证明,至少,现在他还是穿着掘金的球衣,为掘金打好每一场比赛。他在上半场就狂砍20分,引爆了现场气氛。

但在一片巨大的助威声中,还是出现了几个年轻球迷的“不和谐”的声音。当安东尼站在罚球线上时,他们大声叫喊“把梅隆交易掉!”、“你可以去纽约了!”这样的声音似乎多少影响了安东尼的罚球质量,全场11罚7中。不过,状态奇好的甜瓜,正常比赛依然表现出了领袖风范,很好地组织带动起了掘金的进攻。

在上半场遭到掘金的猛烈攻击后,魔术在中场休息经过一番调整后,第三节打出了一波9-0的反击小高潮。幸好掘金在上半场已经建立起了10分的领先优势,并没有被对手反超。

不过,阵容不整也是魔术失利的一大因素。锋卫摇摆人迈克尔-皮特鲁斯缺阵,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理查德森由于左手肘酸胀,也缺席了比赛。掘金也同样面临伤病问题,主帅卡尔透露说,手腕受伤的比卢普斯很可能会缺席周五与马刺的比赛,但如果不出意外,他会在周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