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易建联受伤不是错 > 正文

两周后再伤阿联很悲剧 小易易碎已看不到未来

2010年12月15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易碎职业生涯恐蒙阴影(点击阅读更多NBA 资讯)

阿联易碎职业生涯恐蒙阴影【欣赏阿联受伤被架离场组图】【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奇才主场以89-103不敌实力强大的湖人。输球并不意外,但对于广大中国球迷而言又收到了一个很糟糕的消息:易建联又受伤了。

为什么要说“又”?因为对于阿联来说,在与11月14日与公牛一战时,他便撞伤了膝盖,然后整整休战了接近三周时间;到了12月4日与开拓者一战才又重回球场。但归来后打了6场比赛,不到两周的时间,他又伤了……

其实在与湖人对战前,阿联本有机会达到一个职业生涯的新里程碑:在NBA出赛时间达到5000分钟。固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数据,但对于小易而言也算是一段经历。只是如今看来,他的5000分钟里程碑,恐怕又得延后了。

看看当时的情形吧,首节还剩还剩5分06秒时,阿联侧翼过来补防突入篮下的阿泰斯特,但野兽落地时,他的屁股却撞到了阿联的右膝。从慢镜头来看这次冲撞看似并无大碍,但右膝已经戴着护具的阿联显然无法承受这样的重击,他当即捂着膝盖表情痛苦,随即被队友架出场外。

复出两周后便再度受伤,显然会让阿联被贴上一个“易碎品”的标签。而更要命的是,这很大程度上还会影响到他的命运。本赛季对于阿联来还说,加盟奇才后他的场均上场时间,场均得分与场均篮板都跌倒了职业生涯的谷底。再加之不合时宜的反复受伤……

要知道,10-11赛季对于阿联来说,将是决定未来前景的合同年。对于一名场均7.1分3.7篮板,而且容易受伤的球员来说,他会有一个怎样的结局?

这真是一出悲剧。

(杨威利)

相关专题:

易建联受伤不是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