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易建联受伤不是错 > 正文

易建联:只恨无钢铁之躯 比我倒霉的多了去

2010年12月15日15:52QQ博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身短衣短裤的易建联,穿着拖鞋摇摇晃晃走来,“唉,注意点别别推到我啊,我受不住……”他跟着一群围在他座位边的记者说,略带玩笑的语气顿时让本来凝重的气氛活跃不少,“觉得今年倒霉不?”有人问,阿联一抬头,冒出一句:“怎么会呢?比我倒霉的人多了去了。”

意外的受伤后,没有想象中的低沉,阿联看上去心情还算不错,他解释到了当时的情况,“应该是对方一个虚晃,我在旁边有个起跳的动作,准备去贴上去防守,正在起的时候反倒他靠上来了,被撞了一下。”阿联说,让身壮如牛的阿泰斯特一撞,他本来就还戴着护膝的右膝盖再度受伤,“就是疼,很疼。”

刚刚复出6场就再度受伤,阿联自嘲:“只怪没有钢铁一样的身体啊,没办法的事情,只能好好养了。”他说,不希望因为自己的这次受伤去影响自己的心情。实际上,他上次膝盖的伤根本就没有完全康复,这也是复出之后一直戴着护膝比赛的原因,所谓不想什么来什么,阿联只能无奈接受,“明天去医院拍个核磁共振,再决定去客场不去吧。”

比赛受伤被队友架到更衣室后,阿联只是接受了冰敷治疗,冰敷完之后膝盖上又戴了一副更加厚重的护具,由于戴了这玩意儿,他无法将这“粗腿”塞进来时候穿的正装中,只好临时从抽屉里拿出一套新的奇才外套,即便是宽松的运动服,穿上去膝盖依然鼓出一个大包,他临走的时候,还背了一个大包,里面装的是治疗仪,方便在家中治疗,“还好,现在还能开车。”留了一个尴尬的笑容,阿联踉跄着,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相关专题:

易建联受伤不是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