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坛神雕侠侣终传来喜讯 林丹谢杏芳登记结婚

2010年12月15日15:44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羽坛神雕侠侣终于传来喜讯。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领取结婚证的照片,原本不想公开婚讯的两人只能默认结婚一事。

昨天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照片,只见林丹和谢杏芳手捧鲜花,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的照片。照片上两人并肩而立,谢杏芳着黑色套头衫、牛仔裤,林丹格子衬衫、牛仔裤,两人在公证处签字后,与亲人合影留念。两人登记的时间为2010年12月13日11时30分。该微博还陆续发了林丹的结婚证明材料等照片。

记者随后致电谢杏芳,阿芳先是否认结婚一事,后得知照片已经上了微博后无奈默认。不过,她支支吾吾不愿透露详情,只是表示将和林丹商量一下再给出正式的说法。她表示,林丹稍后会接受某网站的视频采访,届时将由林丹向大家发布消息。

记者接着又打通了谢杏芳父亲的电话,不知是统一口径还是出于别的原因,谢父竟然也以“不知道”回应;致电谢杏芳昔日队友张洁雯等人,她们均表示不知情。

有知情者透露,虽然林丹母亲日前透露,林丹已向八一队递交了结婚申请,但林丹和谢杏芳两人并不希望结婚的具体日子曝光,这次被网友意外踢爆,只能先以默认应付,实属无奈。昨晚6点过后,谢杏芳的电话再也无法接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