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残运会 > 正文

亚残运男篮历史首次击败日本 中国两连胜给力

2010年12月15日15:39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亚残运会对抗最激烈的赛事之一轮椅男篮昨天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中国轮椅男篮队以70比40大胜阿联酋轮椅男篮队,取得两连胜。中国女队则大胜泰国队,取得首胜。

轮椅男篮的精彩程度从首日的中日之战便可看出。双方队员在场上拼得火星四射,撞得人仰马翻,最终,中国队以48比43小胜日本男队,这是中国轮椅男篮历史上首次战胜日本轮椅男篮。昨天,中国轮椅男篮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阿联酋,队员们运球、假动作、投篮……流利的动作一气呵成,结果,首战告捷的中国队以70比40获得大胜,其中在第二节仅让对方得到5分。中国轮椅女篮首战以51比55不敌日本队。昨天,中国女篮终于迎来首胜,她们以80比18大胜泰国队。

中国男篮与日本、马来西亚、泰国、阿联酋同分在A组,伊拉克、中国香港、韩国、科威特和中华台北分在B组。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半决赛。明天,中国男篮将连续迎战泰国和马来西亚。女子比赛此次只有中国、日本、泰国三队参赛。三支队伍将通过双循环共6场比赛来决定名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