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总教练:对付泰拳有绝招 还要加紧训练

2010年12月15日13:45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功夫对泰拳,总教练刘海科很有经验,这次参加争霸赛的中方选手,除张开印和郭行行是塔沟的嫡传弟子,60公斤级的李腾来自安徽、65公斤级的苗玉杰来自上海、68公斤级的纪海桐来自福建。但刘海科没有门户之见,昨天上午亲自上场演示,把多年参赛积累的经验和总结的“秘籍”,悉数传授给所有选手。这些“独门招数”中,有刘海科观察比赛得来的,更多是他的独创,可谓南北兼容,而在对付泰拳最厉害的肘击、膝顶方面,刘海科也创造出一些“绝招”。

虽然“秘籍”很有针对性,实用性也很强,但中方上周五才在郑州集结,刘海科担心时间过短,“脑子里知道是一回事,能熟练运用又是一回事”,刘海科说,“所以,队员们这两天还是得加紧训练。”

(大河网-大河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