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刘子歌领衔出征短池世锦赛 为世锦赛奥运备战

2010年12月15日11:48石家庄日报郭立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群) 今天,第10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将在阿联酋迪拜开幕,根据中国游泳协会官网公布的参赛名单,奥运冠军刘子歌将领衔出战,广州亚运会表现突出的张琳孙杨焦刘洋缺席。

短池世锦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设男、女各20个项目,中国队本次派出19名男选手、20名女选手共39人的阵容出战,主要是为了明年上海世锦赛和后年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中国队由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去年两次创造该项目短池世界纪录的刘子歌领衔,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季军庞佳颖、去年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冠军赵菁、2006年上海短池世锦赛男子200米蝶泳冠军吴鹏等均在阵中。34个个人项目,中国队每项都有满额的两人参赛。

尽管广州亚运会刚刚结束,但本届短池世锦赛中国队仍然派出除张琳、孙杨和焦刘洋外几乎所有的主力参赛,力争在锻炼队伍的同时取得好成绩。

(石家庄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