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父亲承诺梅西绝不去皇马 天王欧冠不愿碰意甲

2010年12月15日11:39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父亲承诺梅西绝不去皇马 天王欧冠不愿碰意甲

梅西父亲的承诺让巴萨球迷心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巴萨球星梅西的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绝对不会加盟皇马。

“我可以确认的是,梅西永远不会加盟皇家马德里,作为巴萨球员,他和皇马的关系就像街道的两侧,永远不会有交集”。父亲的这一番话让巴萨球迷心安了不少,毕竟在10年前,他们的一杆旗帜就曾经倒戈到伯纳乌,那就是路易斯菲戈。

知子莫若父,在梅西父亲看来,莱昂永远待在巴萨才是最好的选择。“是的,皇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他还不是一支最好的球队。巴萨现在踢的足球是最好的,不仅仅在西班牙,相信世界上很多球队都想像巴萨一样踢球,但踢不出这样的足球,皇马也一样”。很难说是梅西成就了巴萨的辉煌,还是巴萨造就了阿根廷天王的无敌,但在父亲眼里,梅西天生就是为巴萨而出生的球员,留下是最好的选择。

尽管离开巴萨的希望微乎其微,但像梅西这样的天之骄子,青睐者从来都不缺乏,诸如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自梅西出道以来,莫拉蒂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只要有机会,一定会把阿根廷带到梅阿查球场。趁着周中和父亲来到米兰城出席某品牌的签约仪式,梅西再度婉拒了蓝黑军团:“莫拉蒂先生是一个伟大的人物,能得到他的称赞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但我是不会转会国米的。我现在是巴塞罗那的球员,永远不会离开”。

梅西不愿意加盟国米,但或许不得不面对这样的对手。本周五,欧冠16强对阵就要正式出炉,作为D组头名,巴塞罗那将根据规避原则,与同国联赛球队瓦伦西亚和同组出线球队哥本哈根回避,他们的1/8决赛对手将从国米、里昂、罗马、马赛、AC米兰和阿森纳之间产生。梅西最不愿意碰到的就是意甲的球队:“我不特别在意抽到谁,我们都将好好准备,教练说他不想抽到法甲球队,对我来说最不愿意遇到意甲球队”。巴萨遭遇米兰双雄,梅西可能碰到旧友小罗或是埃托奥,这不是个好的苗头。

在今年西甲的射手榜上,梅西和C罗的较劲一直没有听过,对于这样的pk阿根廷人表示很淡定:“我当然想保持这样的进球势头,但有些场次一定会停止的,但我并不担心,重要的是保持球队的胜利”。金球奖成了巴萨的内战,梅西将和队友哈维、伊涅斯塔正面交锋,对此他表示:“这是对俱乐部和球队的奖励,我们三个谁拿奖都一样,都是好事,因为光荣属于巴塞罗那。”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