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全力备战欧洲双雄 赛后即敲定23人名单

2010年12月15日10:5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妙红东莞报道

国家队13日在东莞与即将参加省港杯的广东联队打了一场非常规的热身赛,国家队凭借郜林的入球1比0小胜对手,尽管广东联队主教练曹阳称赞国家队集中了目前国内最优秀的队员,但高洪波对这场认为结果并不重要,队员们在比赛中达到了找回比赛感觉的目的,这就足够了。

比赛没有按照正式的赛制来进行,而是分成了两节,每节打30分钟。首节比赛,国家队的进攻套路稍显较为凌乱,配合也未形成足够的默契。相反,稳守反击的广东联队却数次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当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将近结束时,郜林在大禁区边接应队友传球后,转身劲射得手。第二节比赛,高洪波换上了另外一套阵容,广东两队也相继换下多名球员,国足明显掌握主动,双方在第二节比赛再无建树。

参加省港杯的广东联队是以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为班底组建的,基本上就是中甲的实力,云集了国内高手的国家队仅凭同样来自广东球队的郜林一个入球击败对手,似乎有些说不过去。不过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并不这样看,“我们刚在海南进行了大强度的体能训练,队员们身体各项机能都还处于疲惫阶段,不在状态是正常的。”

而且高洪波认为,现在距离亚洲杯还有20多天的时间,早出状态也不是一件好事,国家队与广东联队的比赛,其目的既不是模拟某一个对手,也不需要得到什么比分结果,就是希望看看队员们经过长期的体能训练后,身体情况怎么样。

高洪波表示,18日与22日同爱沙尼亚、马其顿的比赛,是国家队在出征前最后两场,也是最重量的热身赛,国家队最后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将在这两场比赛之后产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