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巴萨获得天价球衣合同 出卖胸前广告获巨资

2010年12月15日10:0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俱乐部昨天与卡塔尔基金会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卡塔尔基金会将在下赛季成为巴萨的主赞助商,并将他们的标志绣到巴萨胸前广告上。这是巴塞罗那第一次卖掉胸前广告,他们将得到总额1.65亿欧元的赞助。

  作为百年豪门,巴萨此前从未在胸前印上过商业广告,这次破例,也引来了很多质疑。主席罗塞尔昨天回应说:“卡塔尔基金会不是商业团体,是一个基金会,与我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罗塞尔表示,球队目前的高额债务,是他走出这一步的重要原因,“前任为我们留下了庞大的债务,我们必须去面对,只有解决了经济问题,俱乐部才能维持强大”。巴萨曾免费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标志放到胸前。罗塞尔表示,他们不会舍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我们争取将两个标志放到一起,这可能有点困难,还得沟通一下”。

  让巴萨欣慰的是,在当地媒体推出的民意调查中,70%左右的网友支持俱乐部的做法。此前曼联和利物浦保持着胸前广告的赞助纪录,为每赛季2300万欧元。卡塔尔基金会对巴萨的年赞助额达到3000万欧元左右,成为最丰厚的球衣胸前广告合同。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