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林丹谢杏芳广州领证 李永波:他没让人失望

2010年12月15日09:33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上周韩乔生(微博)在微博中爆料称,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后,林谢的婚事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林谢两人都未对领证进行回应。昨天下午4点14分,一位网友突然在微博中爆料:“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于2010年12月13日11点30分左右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啦!图片是领取结婚证后的合影留念!”在微博中,这位网友附上了一张林丹和谢杏芳与民政局工作人员的合影。昨天,这条微博成为了全国网友最关注的焦点,短短三小时内,就被转发了1300多次。

有不少网友对该消息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但之后,这位网友又将林丹和谢杏芳在民政局办理结婚证过程的照片逐一发上微博,其中包括林丹填表、接受工作人员献花祝福的过程。但昨天晚上,这些图片都被作者删除。

林丹拒绝回应婚事

昨天,林丹正在国家体育总局羽排馆进行训练,下午4点,林丹与队友吕轶正在隔网练习,此时,他对于自己结婚一事被曝光还不知情。

下午5点半左右,男单教练李志锋离开了训练场,林丹与吕轶加练了一刻钟,然后回到座位上休息。这时,有记者向林丹求证此事。得知自己和谢杏芳登记结婚一事被网友曝光,林丹的脸色很不好看。“这是谁干的?”这句话让林丹的愤怒之情显露无遗。

随后,林丹找出手机,发现上面全是朋友发来的问候和祝福。冷静了几分钟后,林丹告诉记者,自己暂时不会对这件事情作任何回应。“放心吧!我跟阿芳都不会对此回应的。我觉得这是私人的事情,并不想太早对外公布,有人将这件事曝光了,我也很无奈。”

另外,林丹的父亲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连自己都不知道儿子已经领证,他也是通过网络才得知这个消息的。

丹芳与民政局工作人员合影。

林丹谢杏芳领证结婚了!昨天,一位网友在微博中发布了林丹和谢杏芳13日在广州领证结婚的照片。而林丹对这位网友大为不满,拒绝对自己结婚的事情进行回应。昨晚得知爱徒婚讯的李永波(微博 博客),也对林丹谢杏芳送出了祝福,他还称赞林丹说:“这次林丹没有让大家失望。”

网友昨日微博发图,证实林丹谢杏芳已领证结婚;林丹气愤消息曝光,拒绝回应此事

反应》》

李永波不再怀疑

称林丹没让人失望

“要不是队员告诉我,我都不知道林丹领证了。”昨晚,记者拨通了李永波的电话,在电话中,李永波表示,自己也是刚从队员口中听到了这个消息。不过,爱徒结婚还是让李永波非常开心,“得知他们领了证,我甚至有点佩服林丹,他真是一个负责任的人。”

李永波对于林丹隐瞒领证一事并不在意。“他们俩在一起这么久了,事业都比较稳定。他们能一直坚持这份爱情,很让人感动。林丹这么久没啥行动,我还曾怀疑他是不是不想负责任。”李永波的语气很轻松,“总之,林丹这次没有让大家失望。”

对于网上热炒林丹领证一事,李永波则认为外界没必要大惊小怪,“虽然林丹是个公众人物,但是他跟谢杏芳谈恋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且大家到了这个年纪,结婚也是很正常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