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魔翼:穆里尼奥是个小丑 C罗人品太差了

2010年12月15日09:27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魔翼:穆里尼奥是个小丑 C罗人品太差了

阿尔维斯和C罗的对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5日,来自葡萄牙媒体《环球网》的消息称,阿尔维斯在采访中嘲讽皇马球星C罗的人品不如队友梅西,而在谈到目前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时更是肯定了冬季离队的可能性。

最近巴萨边卫阿尔维斯可说是和皇马干上了架,巴西人先是在上轮联赛之前挑起话端,讽刺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称:“人们总在吹嘘穆里尼奥有多神奇,搞得好像是他发明了足球似的。”随后穆里尼奥以一句“葡萄牙人没有发明足球,但却发现了巴西”堪称经典的语录回击,而阿尔维斯在比赛之后也再度发难,直斥“穆里尼奥就是个小丑”。

虽然瓜迪奥拉早就禁止球员们挑衅性的言论,但阿尔维斯显得有些欲罢不能,在攻击完皇马主帅之后,今日巴西人又将话锋对准了皇马头号球星C罗。在接受《环球网》采访时阿尔维斯说道:“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仅球要踢得好,还要被其他人所喜爱,而C罗,我承认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有时未免过于自大。”

紧接着阿尔维斯便捧出一个“最佳球员”的典范:“我认为,真正的最佳球员是那种安静的、谦虚的、个性很友善的人,显然梅西符合这些要求,而C罗在这几方面就差远了。”

在点评完C罗与梅西之间的差距之后,阿尔维斯谈到了目前与俱乐部的续约进度。眼下,巴萨与阿尔维斯在薪水要求方面,还存在200万欧元的差距,而以罗塞尔为首的巴萨高层态度强硬,并不打算做出妥协。因为巴萨担心如果给阿尔维斯大幅提高薪水,那将引发连锁反应,俱乐部的工资总额将会进一步飙升。“我们不可能让阿尔维斯的年薪与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比利亚处于同一档次。”巴萨一位高层态度明确地表示。

对此阿尔维斯也表现得很决绝,他直言目前的首选还是留在巴萨,但如果俱乐部开出的条件不能令他满意,他将考虑在冬季转会期离开。的确,这名世界级边卫根本不缺少追求者,其中英超金主曼城便是其忠实的粉丝。据称巴西人已经握有一份来自曼城的合同,而曼城开出的年薪正是比巴萨的高出了200万欧元。此外,曼城为引进阿尔维斯设定的预算是2500万欧元,如果阿尔维斯能帮助他们降低转会费,那么省下来的部分将归球员所有。

随后阿尔维斯就国家队队友大卫-路易斯遭到欧洲各大豪门追逐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此前有传瓜迪奥拉锁定路易斯来加固球队的后防,阿尔维斯也很有兴趣与他在俱乐部中并肩作战:“大卫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就像普约尔、皮克那样,我也很期待能和他一起在诺坎普踢球,这里很适合他。”

最后巴西人谈到了国家队新帅梅内塞斯,称赞其为“及时雨”。“毫无疑问,经验丰富的马诺足以胜任这份工作,现在队里有很多潜力新星,我相信很快就能看到我们努力的成果。”阿尔维斯笑着说道。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