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亲友爆料林丹已在筹备婚礼 计划将办三场婚宴

2010年12月15日08:36南方都市报丁淑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 羽坛“神雕侠侣”结束爱情长跑终成眷属成为现实,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出消息与系列照片,曝光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已于前天在女方户口所在地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领取结婚证。相比于恋爱期间的高调示众,这对新人在此次登记过程中显得相当神秘,而林丹对此网上爆料还有点恼火:“这是我的私事。”

广州亚运会时,林丹被各方媒体“逼婚”,当时他的回应是:“当我做出决定,一定会告诉大家。”随后,他又表示,“我要想一个大家都想不到的求婚点子,给阿芳一个惊喜。”但是,关于他们的婚事,最先告诉公众的却是韩乔生(微博),他在上周通过微博爆料:林丹、谢杏芳将登记领证。而林丹母亲高秀玉也承认,身为军人的林丹已经向部队提交了结婚申请。就在这一连串“前戏”进行时,两位当事人却一度对事情保持缄默。

事情在几天后就有了戏剧性的进展,网友昨日在微博上贴出林丹、谢杏芳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的系列照片,同时附上了详细的图片说明:“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2010年12月13日,11:30左右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啦!”照片中,两人都着装随意行事低调。

谢杏芳在接到媒体记者祝贺电话后的第一反应是否认婚事,而在得知“有图有真相时”,才对事情予以默认。林丹在得知登记结婚一事被不知情的外人曝光上网后,他显得有些许不悦,“我只是觉得这是我私人的事情,并不想太早对外公布,而且没到时机。”

据谢杏芳亲友透露,两人近日确实在筹划结婚大事,初步计划将在北京、福建和广州各办一场婚宴,但具体时间仍未确定。

(南方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