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神器当选法国足球先生 本泽马无缘三强

2010年12月15日08:37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神器当选法国足球先生 本泽马无缘三强

纳斯里成法国的新偶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5日,《法国足球》杂志正式宣布阿森纳中场大将纳斯里当选2010年度法国足球先生,随后阿森纳官网也宣布了这一喜人消息。在此次法国足球先生的投票中,纳斯里以高出排名第二的马达近900分当选,而拜仁边锋里贝里和皇马中锋本泽马均无缘前三。

今年夏天,纳斯里出人意料地落选多梅内克的法国国家队而无缘南非世界杯,然而正是经过了长达两个月的彻底休整,纳斯里从季前赛开始就表现上佳。在系统的训练过后,纳斯里的上肢力量明显加强,体格也更加强壮,对手很难像以往那样通过身体对抗就抢下他脚下的球,如今法国人还能够频频上演半场狂奔的戏码。

截至目前为止,纳斯里本赛季已经为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登场21次,打进12球,表现相当不俗。特别是在法布雷加斯因伤缺阵的时候,纳斯里更是化身中场的脊梁,在组织进攻方面同样不遗余力,也收获了3个助攻。如此上佳的发挥让纳斯里在10月份和11月份连续两个月当选为俱乐部的最佳球员,法国人俨然已成为阿森纳的新国王

而在国家队中,纳斯里深得新帅布兰科的信任,力压去年的法国足球先生古尔库夫成为了球队的新核心。在上个月法国队作客新温布利球场挑战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正是纳斯里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2-1力克对手。在接受《队报》专访时,布兰科也毫不掩饰对纳斯里的赞赏:“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同时也间接地为国家队感到庆幸。他在不断地走向成熟,以前他更擅长在边路活动,不过现在他已经能够胜任各个位置。从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他是全队最出色的球员。”

在这次法国足球先生的投票中,纳斯里以995分高居榜首。切尔西边锋马卢达排名第2,但90分的得分还不及纳斯里的零头,而法国国门洛里斯则拿到83分位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曾经的法国头号球星里贝里和皇马中锋本泽马均未能入选前三。

除此之外,带领球队荣膺上赛季法甲冠军的马赛主帅德尚被评为法国年度最佳主帅。年仅20岁的雷恩中场球员姆维拉被评选为法国年度最佳新秀,而巴黎圣日耳曼巴西边锋内内则荣膺法国年度最佳外援。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