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专访巴萨青训高官:梅西历史最佳球员(视频)

腾讯体育讯 凭借在西班牙国家队和巴塞罗那的表现,巴萨三大核心哈维、伊涅斯塔、梅西成为了今年FIFA金球奖的三大候选人,拉马西亚再度成为世界足坛的焦点。腾讯体育专访了负责巴萨青训的卡洛斯先生,他也是巴萨三大球星的授业恩师,看看他对他们的弟子们是怎么看的。

“对我来说,哈维在场上就是一个指挥者,也是能帮助队友的一名球员,从小就被公认为是将来的球星。”

“伊涅斯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有天生球星的天赋,让我非常高兴的是,虽然在少年队里,他个人遇到了不少的家庭问题,但这没有影响他在场上的表现和状态。”

“梅西的能力对我来说是世界第一,他在场上的表现对全队都是一种鼓励。这三位从青年队就是队友的巴萨球员,在球场内是默契的队友,而在球场外也是知心的朋友。”

“哈维的头脑,伊涅斯塔的谦逊,而梅西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最后卡洛斯用一句话来概括了他们的能力。

(谷笑儿)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