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涛:新帅确定前不出售球员 姜宁转会未放行

2010年12月15日08:1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向记者证实,本队核心、国脚姜宁已正式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不过中能暂未放行,于涛表示:“在俱乐部新帅确定前,中能不会出售任何球员。”

谈到姜宁提交的转会申请,于涛透露:“姜宁自己伤势恢复不太理想,他本人也可能觉得留在青岛不利于他伤病的恢复。同时也对俱乐部软硬件现状有所担忧,所以动了转会念头。这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他的去留要看新主帅的意见。”

作为当红国脚,姜宁本人已不是第一次向中能俱乐部提出转会了,至于原因,姜宁解释道:“踢到现在,付出了很多,谁也不是嘻嘻哈哈过来的。毕竟我还年轻,再这么踢下去发展的空间也不是很大。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换个好一点的环境,好一点的俱乐部去追求冠军梦想。”

中能方面能否放行还是未知数,但姜宁的追求者不在少数,国安、天津、鲁能以及恒大等俱乐部都力邀姜宁加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