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篮网湖人谈三方交易 三双猛男将入休城

2010年12月15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火箭篮网湖人谈三方交易 三双猛男将入休城

左起:乔-史密斯、泰伦斯-威廉姆斯和萨沙-武贾西奇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雅虎专栏作家阿德里安在他的微博上透露,湖人火箭篮网很可能达成三方交易,湖人拿出萨沙-武贾西奇和2011年首轮选秀权,火箭从篮网获得泰伦斯-威廉姆斯,湖人则从篮网获得老将乔-史密斯,而篮网则分别从湖人与火箭获得2011年首轮选秀权和2012年首轮选秀权,以及武贾西奇的到期合同。

由于香农-布朗本赛季的爆发,武贾西奇几乎没有了出场时间,本赛季场均只有4.9分钟的出场时间,平均只有1.8分的贡献,但是他本赛季的薪水却达到了5,475,113美元。对湖人来说,进行这笔交易,非常有利球队的短期需要和长远建设,拉特利夫手术后,湖人急需一名内线替补队员。

火箭方面,通过这笔交易,球队可以得到威廉姆斯,这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威廉姆斯本赛季曾被篮网下放到NBDL锻炼,曾连续打出三双成绩。本赛季在为篮网效力期间,场均可以贡献6.7分3.6篮板和3.1助攻,表现得非常全面。

这笔交易,三方还没进入讨论的最后阶段,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之前,交易不会完成。对湖人来说,进行这笔交易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省钱,同时得到一名内线替补球员。火箭则得到一名即战力球员,可以加强球队的替补深度,威廉姆斯的技术特点也非常适合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对篮网来说,进行这样的交易,通过得到两个首轮选秀权,可以成为交易卡梅隆-安东尼的重要筹码。

据最新消息透露,交易三方已经在原则上达成一致。

曝火箭篮网湖人谈三方交易 三双猛男将入休城

雅虎专家微博截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