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前全国摔跤冠军被判刑20年 组黑社会作恶一方

字号:T|T

前中国摔跤冠军伤退后组织黑社会 判刑20年

前摔跤冠军张家强被判20年有期徒刑(资料图)

本报讯 11日,松原市宁江区人民法院对以张家强为首的涉黑团伙进行了一审公开宣判。张家强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奸罪、敲诈勒索罪等7项罪名,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二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75.5万元。

11日,松原市宁江区人民法院对张家强涉黑团伙进行了公开宣判,约有近百名旁听者出席。据了解,该案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长达262页,审判长宣读了近3个小时。

法院一审做出判决,被告人张家强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5万元;犯强迫交易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70万元;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数罪并罚,法院决定对被告人张家强执行有期徒刑二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75.5万元。

张家强,绰号“强哥”,曾在吉林省体工队专攻摔跤项目并两获全国摔跤冠军,他自2000年以来长期纠集刑满释放人员等组成黑恶势力团伙,在松原市为非作歹、欺压百姓。2009年10月14日晚,省公安厅、松原市公安局联合行动,在武警松原支队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张家强、 吴迪、张建绪等14人犯罪团伙打掉。 (秀 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