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冬购世界第一前锋 2000万揽53场49球妖兽

2010年12月15日04:38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里奥斯曾是2008年的世界第一射手

巴里奥斯曾是2008年的世界第一射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西媒体《马卡报》披露,皇马有意在冬季转会期收购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的当家前锋卢卡斯-巴里奥斯,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曾有着“世界第一射手”美誉的巴拉圭人目前以9粒入球与香川真司并列球队射手榜首位。

在皇马是否有必要在冬季转会期进补一名强力前锋的问题上,目前存在两种声音:一是穆里尼奥坚持认为在主力射手伊瓜因因伤将很可能长期缺阵的情况下,本泽马并不值得信任,因此引进一名靠谱的前锋势在必行;二是皇马高层在得知阿根廷射手极有可能因采取保守治疗而提前复出的消息,声称冬季不会再购入前锋,况且老佛爷也希望多给本泽马一些锻炼的机会。

而在媒体方面,《阿斯报》则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传话筒”,但《马卡报》却在此时唱了反调,并披露继哲科、阿尔梅达、埃尔南德斯等人之后,皇马又将寻锋的目标锁定在了德甲多特蒙德的主力射手巴里奥斯身上。

现年26岁的巴里奥斯出道于阿根廷的青年人队,03年时他获得了自己第一份职业合同。然而起初因为个子矮小,他的足球生涯并不顺利,在父亲的鼓励下直到08年,巴里奥斯的足球天赋才初露端倪。08-09赛季效力于智利豪门科洛科洛的一年时间里,巴里奥斯在38场联赛他打入37球,再加上杯赛,巴里奥斯在53场比赛中打入49球,场均0.925的进球率令人咋舌,在当时IFFHS的统计中,巴里奥斯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力压C罗、亨特拉尔、托雷斯等射手,成为了2008年度的世界最佳射手,可谓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前锋”,而优异的表现也让他成为欧洲众多俱乐部的关注对象。

09年夏天,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以45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将巴里奥斯招致帐下。在上赛季巴拉圭人一共代表多特蒙德参加了36场比赛,打入23球,依旧保持着较高的进球率。本赛季迄今为止,巴里奥斯在19场比赛中共打入9球,其中有8球来自德甲联赛,1球是在欧联杯中获得,在他和香川真司的带领下,多特蒙德目前以11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

其实早在今年夏天,意甲豪门AC米兰就有意引进这位高效射手,据《图片报》披露,当时红黑军团曾将巴里奥斯作为夏季中锋引援上的头号目标,但最终由于多特蒙德方面坚持认为,只有买家拿出3000万欧元俱乐部才肯放人,囊中羞涩的米兰这才作罢。而如今皇马有意在冬歇期引进巴里奥斯,价格方面一定不会便宜。据悉,皇马方面愿意出价1500万到2000万欧元,收购这名德甲当红的射手。

然而,皇马这笔收购的困难在于,志在冲击德甲冠军的多特蒙德没有理由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放走当家射手,况且这个价格也无法完全打动德国人,毕竟哲科都能要价4000万。如此以来,求购巴里奥斯或许只是西班牙媒体的一厢情愿罢了。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