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热身赛冯坤人气爆棚 老队长叹岁月不饶人

2010年12月15日01:37金羊网-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梁静 报道 尽管恒大女排在新赛季引进了汤姆·洛根、乔瓦娜、维拉万三名外援,但本土作战的 冯坤显然更受球迷爱戴。在昨日结束的新赛季女排热身赛中,恒大女排在冯坤的带领下以3∶0(25∶14、25∶20、25∶15)横扫甲B球队云南女排。

与一边倒的比赛相比,冯坤时隔半年的首度亮相显然更吸引眼球,受到了球迷争相追逐。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冯坤透露:“今天主要还是适应比赛场地,由于自己刚刚恢复训练不久,与球队的配合还略显生疏,但能发挥成这样已经很开心了。”心情不错的冯坤,在拉韧带时还不忘跟记者开起了玩笑:“第一局的时候我只想把球好好发过去,但没想到一下得了三分,还卡了对手六轮,真是神奇。”

作为队中的核心人物,现年32岁的冯坤连叹岁月不饶人:“现在训练肯定有根据身体状况进行调整,因为我已经不是年轻运动员了,每天训练完恢复起来都特别难,所以特别珍惜自己的身体。”

除了是场上的灵魂人物,冯坤在场下也是球队的“大姐大”,在谈到与几名外援的相处时,冯坤直言大部分队员在语言上与外援存在隔阂,但汤姆·洛根、乔瓦娜、维拉万都很好相处,与球队相处得非常融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