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首支职业高尔夫团队成立 中国高尔夫冲击奥运

2010年12月15日03:07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本报讯 (特派记者白志标)2016年,高尔夫将重返奥运会,这也让国内的高尔夫球手们有了更多的展现能力机会。日前,由“百龄坛高尔夫基金”资助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吴康春、陈小马、元天3人组成的“百龄坛龙之队”正式成立,为中国高尔夫冲击巴西奥运会做准备。

  2007年,百龄坛携手中国顶尖球手梁文冲创立“百龄坛高尔夫基金”。自2007年至2010年,已有多名优秀中国高尔夫球手受益于该基金。

  今年,该基金的一大重要举措就是成立中国第一支由职业球员组成的高尔夫团队“百龄坛龙之队”。首批进入龙之队的是职业高尔夫球手吴康春、陈小马和元天。

  为2016年奥运会作准备

  基金将为三名成员提供了一系列量身订制的支持项目,包括定期组织全队集训并邀请知名教练为队员教授课程;赞助队员参加世界高水平赛事,对其中成绩优异的队员,更将获得2011年百龄坛冠军杯的外卡机会。

  龙之队的评审顾问、评审梁文冲表示,“2016年,高尔夫将重返奥运会舞台,为此,中国球手需要通过与世界顶尖球手同场竞技来积累经验。实实在在的支持项目正是帮助职业球员取得更好成绩的最佳途径,这也是创立‘百龄坛高尔夫基金’的初衷。”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