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陶菲克成中国羽超外援第一人

2010年12月15日02:05长江商报
字号:T|T

陶菲克成中国羽超外援第一人

  现在网消息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前日落下战幕,尽管印尼名将陶菲克在男单决赛中不敌现世界第一李宗伟,但他的收获也不小经过广州粤羽俱乐部的努力,陶菲克正式与其签订协议,以单场出场费超过十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出战明年2月开始的第二届羽毛球超级联赛。至此,陶菲克也成为了中国羽超联赛外援第一人。

  不过,陶菲克并不是全年为粤羽俱乐部征战,“首先,中国羽协允许外国运动员参赛,但是对于参赛场数并没有限制。我们俱乐部也充分尊重陶菲克的个人意愿,由于赛季中他还将征战全英赛、瑞士赛等国际赛事,俱乐部届时将会放行。明年粤羽共有7个主场和7个客场,陶菲克至少参加两场,当然越多越好。”广州粤羽俱乐部总经理杨乘风透露说。

  俱乐部方面不愿意对外公布协议中商定的具体金额,但已有媒体报道称,陶菲克的单场出场费将超过十万元。这不仅开了境外选手加盟羽超联赛的先河,同时也创下了外援单场出场费的最高纪录。据说面对每场高达6位数的出场费以及高度的自主权,陶菲克仅往印尼拨了通电话,“请示”了老婆大人后,就提笔签字了。

  (周玥廷)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