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深圳大运会火炬传递标识3套备选方案出炉(图)

2010年12月15日0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官网讯 12月10日,经过多次激烈的角逐,3套火炬传递标识备选方案脱颖而出。

据了解,大运会执行局通过定向征集的方法向国内著名设计师及院校邀稿,共收到34套参选作品。其中5套作品通过火炬传递标志专家评审会的专业论证,经大运会执行局局长办公会审议,从中产生3套备选方案。

备选方案介绍如下:

“激情之火”:标识由大小、颜色、透视角度各异的圆点向同一方向汇聚,形成了一束青春激昂、活力四射的火焰。自由奔放的圆点代表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圆点之间的互相联系寓意着火炬在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与运动员们手中交互相传。

“开心小火点”:标识以活泼、踊跃、拟人化的“U”形态,亲和、个性化地体现了大学生青春、时尚的气息。

“青春的追逐”:标识以“U”字母梯次向上,经由大运会吉祥物“UU”的形象,逐渐演绎为一朵欢快的火焰。寓意年轻人放飞的梦想和追逐青春的脚步。

三个标识集中体现了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精神特质,与大运会的“青春时尚,充满激情”的办会理念相一致。传递着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友谊、博爱、公平、坚毅、正直、协作、奋发”的精神。接下来,大运会执行局将对三套备选方案进一步论证,并从中产生深圳世界大运会的火炬传递标识。(大运会执行局大型活动策划部供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