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林丹与谢杏芳登记结婚 称隐私被曝不开心(图)

2010年12月14日1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与谢杏芳登记结婚 称隐私被曝不开心(图)

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领证后合影(图片来源:许绍连(微博 博客)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12月14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12月14日,网上几张林丹和谢杏芳在广州海珠区登记结婚的照片不胫而走,一时引起全国关注。而就在这张照片曝光的同时,腾讯体育记者恰好在国家体育总局羽排馆观看林丹训练,在第一时间得知自己登记结婚一事被不知情的旁人曝光在网上之后,林丹显得并不开心,也表示自己和谢杏芳暂时都不会做出回应。

上周刚刚结束香港公开赛的中国羽毛球队于昨天回到北京,然而就在林丹随队回京的第二天下午,网上却曝光了他跟谢杏芳在广州海珠区登记结婚的照片。按照今天的训练计划,下午林丹是在馆内进行技术训练。4点多记者来到国家体育总局羽排馆时,林丹正在跟队友吕轶隔网练习,对于网上曝光自己登记结婚一事还浑然不知情。

5点半训练结束,男单组教练李志锋提前离开了训练场,林丹还跟吕轶加练了一刻钟才走到座位上休息。当腾讯记者把网络上流传出来的自己结婚登记照片展示给林丹看时,林丹的脸色并不太好看。“这是谁干的?”不经意的一句话,也显出了林丹对这个并不相识的人曝光自己的隐私有些不爽。

收拾完自己的东西,林丹开始在外套中寻找自己的手机,显然在他短短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已经在网上看到消息的朋友们已经纷纷发来问候和祝福。冷静了几分钟,林丹告诉记者,自己暂时不会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回应。“放心吧!我跟阿芳都不会对此回应的。”林丹边穿大衣边告诉记者。

虽然照片已经让林丹对登记结婚一事不置可否,但毕竟登记结婚对于林丹来说还是一件喜事,至于看到照片曝光后会有些恼火,只是因为林丹还没做好准备对外宣布这个事情。“我只是觉得这是我私人的事情,并不想太早对外公布,而且没到时机。”林丹无奈的告诉记者。

但即便隐私被侵犯,但林丹还并没有因此而影响心情。训练结束后,林丹跟随国家队装备商来到体操馆,进行宣传照的拍摄,也希望这件事情能够给他足够的时间准备好再向大家宣布。

林丹与谢杏芳2004年正式相恋,与大多数体育名人“低调”的恋爱不同,林丹和谢杏芳的恋情显得更为公开,而他们受到了更多球迷的祝福。6年的爱情长跑之后,林丹和谢杏芳终于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林丹与谢杏芳登记结婚 称隐私被曝不开心(图)

点击进入微博话题,祝福林丹谢杏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