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足边翼冯仁亮被迫退出国家队 因伤无缘亚洲杯

2010年12月14日14:06新华网
字号:T|T

  冯仁亮是高洪波非常倚重的球员,本来他已经确保进入23人名单,但是由于膝伤未见康复,只能无奈返回申花队休养。

  上赛季中超联赛,冯仁亮一鸣惊人,进入国家队之后,在边路也有出色发挥。但是由于膝盖积水,无法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冯仁亮只能静养。无奈之下,高洪波只能忍痛放弃爱将,冯仁亮已经返回申花养伤。

  目前的国家队,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姜宁一直处于康复阶段,几乎没有参加国家队的训练,报名亚洲杯名单的希望不大。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的情况也不乐观,他的腰伤迟迟不见好转,肌腱再次出现问题,已经影响到了训练。

  昨天下午,国足和中甲的广东日之泉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凭借郜林上半场的进球,国足1比0小胜对手。接下来,国足将分别要和爱沙尼亚以及马其顿队进行热身赛,慢慢调整到亚洲杯节奏。(记者 李曰森)

  (长江商报 李曰森)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