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冯剑明不满退休前被免职 怒要向足协讨说法

2010年12月14日11:3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在足协工作12年后,冯剑明上周末彻底办完了退休手续。昨天,回想自己42年的足球经历,最让大冯放不下的是他被足协免职的事实:“我一定会要一个说法的。”

  作为足协元老,冯剑明目睹六任足协主席更迭,也见证了中国足球一步步走向衰落的全过程。冯剑明因仗义执言被人称为“大炮”。评价自己在足协工作的12年,冯剑明表示:“我觉得我是一个敢说敢为的人。”退休后,大冯将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发展,他担任了北京三高俱乐部的顾问。

  对于自己在退休前被足协免去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职务并去党校学习的事情,大冯有话要说:“当时足协想要16个中层干部全部去党校学习,但最终因党校无法接收这么多人,才只去了6个。在整顿会上,我明确说了,南勇那7个人有问题不能代表我们这些人也有问题,这样做对我们是不负责任的。”大冯强调一定会讨个说法:“我到底犯了什么错误,至今没有说法。我敢拍胸脯说受贿打假球我从来没参与过。我要对我的家庭和子女有个交代,人家现在都以为我有什么事儿呢。现在反赌打黑还没结束,等这个事情结束了,必须要给我一个说法。”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