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齐达内1家4口皆效力皇马 第三子偶像竟是C罗

2010年12月14日11:18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达内1家3口皆效力皇马 第三子偶像竟是C罗

帅气的西奥

腾讯体育讯 谈及世界上最著名的足球之家,英格兰球员贝克汉姆绝对是首屈一指,全球皆知。长子布鲁克林已成帅气小正太、次子罗密欧逐渐掌握圆月弯刀的要领、三子克鲁兹开始追着足球跑了,加上帅气的老爸、时尚的老妈,一家五口其乐融融。齐达内在球场上的成就不输给贝克汉姆,在“养儿子”方面也不逊于旧友,近日,他的第三个儿子也加入了皇马青训营。

齐达内第一个儿子叫恩佐,1995年3月出生,在皇马青训营待了7年之后已是巨星胚子。目前正在皇马15-16年龄段的少年A队中锻炼,在球场上小恩佐踢的是中场核心,在他眼里老爸就是最大的偶像。对恩佐这个孩子,齐祖惆怅的是将来让他为法国还是西班牙效力。

虽然齐祖在绿茵场纵横多年靠的是出众的脚法,但DNA里还残留点门将的基因,他的第二个儿子卡就有这方面的天赋。小卢卡在2004年挤入皇马青训营,在球场上的位置是门将,目前锻炼于皇马13-14年龄组的B队。不难猜出小家伙的偶像是谁,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当之无愧。

近日加入卡斯蒂亚训练营的第三个儿子叫西奥、今年8岁,目前在场上的位置是前锋,身高1米40,体重30公斤。在皇马的官网上,还有一段文字对小帅哥进行了煞有其事的介绍:“技术出众、总能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动作。当他有着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机会时,总能把握住。在禁区内有着出的的跑位,速度很快,右脚技术精湛”。西奥将进入皇马9-10岁年龄组的B队进行磨练,自信的小帅哥对自己的评价也挺“高”:“我是一个会把球队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前锋,偶像是C罗”。

从齐达内自己、再到卡西利亚斯、再到C罗,这三个孩子偶像的变迁也见证着时代的改变。法国球王的第四个孩子叫埃利亚斯,目前仅仅5岁,现在还处于追逐皮球的阶段。按照现在的发展来看,再过几年齐祖会把他送到皇马的青训营,不知道他那个时候的偶像会不会是自己的大哥。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