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冯仁亮:奚指导让我好好养伤 年轻人还有机会

2010年12月14日11:12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方体育:申花球迷现在最关心的,就是你的伤势到底如何了?

冯仁亮:都是以前的一些老伤,前段时间在国家队那边的训练以体能为主,可能反应大了一点。国足队医告诉我,现在可能用不着去动手术,但是需要一段时间的静养。这种伤也没有办法,只能等着它一点一点好起来。

东方体育:这个时候离开国家队,遗憾吗?毕竟之前的热身赛中,你是国家队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甚至连国足主帅高洪波都表示,你应该能够入选参加卡塔尔亚洲杯的中国队名单。

冯仁亮:我想那是高指导为了鼓励我才这么说的吧。其实在国家队中,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特点,就看教练怎么使用。要说遗憾,肯定会有一些,因为这样的机会,不是每个球员都能遇到的。但是现在既然已经这样了,我也只能接受,反正我还年轻,只要以后把联赛打好了,机会肯定还是会有的。

东方体育:回到申花之后,跟教练交流过吗?

冯仁亮:奚(志康)指导他们就是问了一下我的情况,然后让我好好养伤,其他的也没多说什么。

东方体育:申花队的主帅,从布拉泽维奇换成了奚志康,对你来讲,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冯仁亮:其实上个赛季奚指导一直都在带我们训练,相互之间都很熟悉,应该没有什么适应不适应的问题吧?上个赛季,包括布帅,包括奚指导,都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让我在最短的时间里适应了中超比赛的节奏和特点。可以这么说,没有他们的指点和信任,就不可能有我的今天。我现在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踢好每一场比赛,用最好的表现,回报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过我的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