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全场传球千次巴萨实力恐怖

2010年12月14日10:23华商晨报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有巴萨的比赛,就有精彩的配合、美妙的进球,外加梅西的超级表现。

  昨日,巴萨在主场5:0大胜皇家社会,前场几大核心都有进球,而梅西则梅开二度,此役过后,巴萨9连胜继续领跑西甲

  本场巴萨的5个进球中,有4球都是高速进攻中,依靠团体配合的惊世之作,而梅西的两粒进球也继续着自己的高效。但最让人震惊的还是赛后的统计数据,本场比赛,巴萨传球数达到了1005次,平均每分钟传球11次,这个数据说明了巴萨目前恐怖的控制力。巴萨的另一数据也让其他球队鞭长莫及,15轮比赛过后,巴萨打进46球,场均进球数为3.07个。只要保持目前的效率,巴萨也许将会成为西甲历史上攻击力最强大的球队。

  (崔宁宁)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