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本周确定新外教 欲租陕足四将外援仍未定

2010年12月14日10:01深圳新闻网-晶报吴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中超各队纷纷冬训,深足的主教练、内外援、冬训时间与地点等安排却迟迟没有定论。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13日晚透露,新任主教练人选将在本周末确定,深足仍将聘请外籍教练。

万宏伟说,他正在与经纪人抓紧沟通,力争在这几天之内敲定人选。有消息称,深足仍有希望与高歌奇续约,或者挑选一位东欧主教练。至于集训时间与地点,万宏伟表示此事比较棘手,“深圳市内暂时找不到合适的集训场地,我们最近在省内接洽了不少地点,不排除去三水或者东莞集训。到了明天下午,我们就能敲定冬训时间和地点,届时将会马上通知队员归队。第一阶段的集训之后,我们将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回到深圳继续训练。”

昨天有消息称,万宏伟前几天飞赴西安,希望从陕西打包租借忻峰、王尔卓、朱家伟、陈杰等四人,同时将把守门员程月磊卖给陕西队。对此,万宏伟昨晚解释道:“我确实去了一趟西安,不过跟他们谈的不是这几位球员的事情。根据我得到的消息,陕西队已经和程月磊接洽过,但是他们还没有与深足沟通。至于租借球员的传闻,这也是谣言满天飞。深足在下赛季基本不会再租借球员,我们的目标是正式转会。根据前两年的经验,租借来的队员待了半年多就离开,没有形成任何积累。所以,我的目标是通过转会的方式,买断正值当打之年的好球员。”

深足大部分队员都在各自的家乡度假,只有袁琳与黄凤涛被临时抽调到了广东日之泉队,跟随广东联队备战2011年省港杯。袁琳昨晚在电话里告诉晶报记者:“我俩已经跟着广东队练了一个星期,今天下午与国家队在东莞踢了一场热身赛。我跟黄凤涛都踢了全场,国家队依靠郜林的进球1∶0胜出。根据赛程,省港杯首回合将于2011年元旦在广州东校场举行,1月4日在香港举行第二回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