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第五届世界武术散打赛 河南塔沟武校两人参赛

字号:T|T

12月16日在重庆开赛的第5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参赛选手名单终于确定,来自全世界21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散打高手将空降重庆,其中不乏世界冠军。我省塔沟武校学员仲丛阳和陈岩昭,将代表国家队分别参加56公斤级和90公斤级的比赛。

经过国际武联确认,共有来自法国、埃及、伊朗、中国澳门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63名选手参加本届武术散打比赛。参赛选手最多的是中国队,共有10名,包括在今年北京首届武搏会上夺得85公斤级冠军的许家恒;还有被誉为“中国散打第一人”的黄磊,他曾在中日、中俄对抗赛上夺冠,也是今年的功夫王总冠军,胜率极高。中国女子散打选手有鄂美蝶,她在广州亚运会获得女子52公斤级冠军。

伊朗队也派出了强大的参赛阵容,共有男女运动员9名。伊朗队的散打实力不俗,其中有2008年的世界杯散打冠军洪森·欧加黑,以及在广州亚运会代表伊朗夺金的三位选手,而参加男子85公斤级比赛的戈利普尔正是在亚运会上击败过中国名将姜春鹏的伊朗小将。⑨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